close
今天本來想要去吃師大夜市的鐵板燒
網路上找 好像福賓還不錯吃
好像就比較沒有其他間了
大埔有吃過長安東路靠近龍江路那間
很想要吃吉林路上那間(在一品花雕雞隔壁幾十公尺)
但素...有很多種種的原因無法 在那吃
有推薦的其他好吃的嗎?平價的~not 爆貴的....

話說平常光顧次數最高的幾個地方如下
第一間
小媽臭臭鍋(位於松江路以及長春路交叉)
就是100元起跳的鍋
一份青菜也才20元~比魯味便宜捏
不過泡麵比較貴@@
我大部分都是吃蕃茄健康鍋or素食鍋or泡菜鍋
素食鍋的料全部都是天然的(其他的火鍋料比較多)
除了豆皮
有香菇 杏鮑菇(小的) 地瓜 芋頭 菱角(有剝殼的) 小白菜 高麗菜 冬粉 南瓜 紅羅蔔 金針菇
通常都會再加一顆蛋囉~半熟的很讚
是無意間發現那間店的
那個小媽臭臭鍋的"小" 注意看有三在底下 燈片總是會透光咩~
比三媽臭臭鍋都便宜哩~
其實我跟sofi愛去的原因有很多
1.料很天然也實在
2.豆瓣醬.蒜蓉醬.沙茶醬都好吃(都有滿滿的用心在裡面)
3.有飲料是紅茶加麥茶
4.每次都會給我們多一點飯(超愛)coz我們是熟客~哈
5.音樂喔,又離我們很近
6.裡面的人都很親切

冬天很常報到
夏天比較少去
但是 還是一兩個禮拜會去吃ㄧ次


第二間
師大滷味
那間叫金甌吧~
在很有名的可麗餅的旁邊
中午12點開門,到傍晚六點前都是三個中年男子在顧店
到了傍晚就變成三位女士顧店(我比較喜歡看到那三位女生)
因為所以 就女生跟女生比較好咩
我們也是熟客
哈~
滷味很清淡(加一點醬油膏就可以了)
通常我們配菜只加酸菜
都會加很多~~~~~~~滿滿的 哈~
吃的東西很固定 泡麵一定要阿~香菇 青菜
第一次去那邊
燈籠滷味的排隊已經把我嚇得遠遠的
我喜歡空!
所以看那邊人很少 就去吃了
還滿好吃的呀 怎麼沒人
現在人很多...大概夏天大家都不想要擠吧~哈~

金甌的饅頭超好吃的~最愛花捲跟全麥
芋頭糕(歐櫃ㄎㄧㄠ)很大~25元一個
我覺得可以不用去九份
因為我懶惰
去的次數 也是差不多一兩個禮拜一次到兩三次
可麗餅人比較少的時候會考慮

第三間
遼寧街靠近長安東路口有間麵店
吼 好好吃
不油但很有味道
愛吃他們的地瓜葉跟滷肉飯and乾麵還有乾米苔目啦!
油豆腐也不錯喔~
但是常去遇到他們休息....
所以留電話
不過最近比較熱 就沒去了
因為那邊吹電風的..................熱

第四間
位於承德路跟民生東路交界
有個小巷子彎進去(巷口有賣酪梨牛奶的攤子彎進去)
賣素食的唷
只開晚上喔!
最近有新招牌了
寫"素食" 比較容易看得見
壽司加甜辣醬
乾麵家甜辣醬
豆包加甜辣醬(豆包好嫩說,沒有吃過第二家這樣的)
燙青菜當然要地瓜葉阿!
還沒有全部都吃過
想吃壽司的時候就會想到那邊啦
sofi超愛她的甜辣醬..都會自己拿著乾麵去加很多匙....哈

大概常去的就這幾家吧
下次有發現新大陸在PO上來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sa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